close

網路世界無遠弗界


一條網路線,搭起了好幾千里遠的友誼


 



認識好媽,在2006年的秋冬時節~

而Macy經營的Yahoo部落格也將滿兩個年頭


 


好媽是我開格最初,用心交談的好朋友....


一路走來,有她的相伴


讓我的部落格更添風采


   


我跟好媽之間


有很多的相似處及相同的理念


也因此,成為無話不談好姐妹



2008年暑假,好媽全家返台渡假


Macy和已經休格很久的另一個好姐妹Alice 


再怎麼樣也要跟好媽見上一面 


奇摩三劍客,終於可以相聚首了


 


和Alice一北一南的我們,最後是分開和好媽相會


雖然少了三人抱在一起開心相見歡的畫面


但彼此的心仍相繫在一起~


(這是Macy去年與Alice=> ^^相見歡^^ 的文章)


 


很高興好媽在回台百忙的行程中


於8月11日抽空南下高雄與Macy聚會,並一覽高雄風光


處女座的Macy,不知是興奮過度、還是太過緊張怕會招待不周


竟然失眠兩天以上~~睡都睡不著


所以,當天就掛著原本就黑的超黑眼圈外加泡泡的雙眼   跟好媽一家人見面了


(我不......我不要這麼醜跟好媽見面~~)




《↑倆位好爸爸》


Macy老公和好爸一見如故,談的話題比我跟好媽還要多


兩個好老公有著許多共通處。這也是我和好媽初識時,最甜蜜的話題 ....


如果沒有他們,我和好媽有可能成為時下流行的新名詞--宅女



當天的高雄,忽陰忽晴


一會兒大雨嘩啦、一會兒又豔陽高照


才到 7-Eleven 買了傘,太陽公公就又火辣辣地高掛天空


這會兒雨傘馬上搖身一變成了陽傘了


 


多變的夏日


陽光 藍天 與海洋


讓生活因此而變得多采多姿


也難怪親愛的好媽喜歡熱情的夏天了



《↑孩子們難得的合照--四個孩子.....表情都不優


行程趕、外加濕熱的天氣


讓住在南加州乾燥氣候的好姐弟,很不適應


別說是他們了,連Macy都熱得想跳入海水中降溫了


 


好姐和衡哥哥都是牛寶寶,現在同為小六生


好弟和謙弟弟,是可愛的兔寶寶


不過一個今年小四、一個小三


年齡相彷的孩子們


也是我和好媽談教育與媽媽經的小主角



《↑登高往英國領事館的台階》=> 二級古蹟 英國領事館


好媽最想來的英國領事館


由於氣候不佳、時間不足,讓悠閒的下午茶 喝得有點趕.....


下次再換個景點喝午茶喔!!


↑去年跟 Alice 在此悠閒地喝著下午茶


當時的古色古香木桌倚已不復見


也許是不同餐廳經營的緣故,或是其它原因.....就不得而知了



《↑館內的模型與英國領事館的歷史沿革解說..》


有一處洋人監獄,沒拍到。低矮的監獄,鑽進不久便滿身大汗.....



《↑秀外慧中的好姐》


Macy偷拍不成,只拍到好姐轉身回眸的美人照囉!


聰明伶俐、才學兼備、亭亭玉立、美麗動人......


出落得大方的優秀好姐,是好媽的驕傲


而好姐本人更是美得不得了


細緻的臉蛋、明眸皓齒、甜美的笑容加上姣好的身材


連Macy都忍不住要多看她幾眼呢


有女兒真好


《↑從英國領事館遠眺忙碌、有活力的高雄港灣》


《↑從英國領事館眺望台灣海峽》


《↑日落時分--晚霞、輪船與海洋》


接近道別的時刻,令人萬般不捨.....


不知何年何月何日可以再相會



最熟悉的陌生人.....


是格友相聚最貼切的形容詞


 


其實,我們並不陌生


藉由文章、字句及張張相片


我們瞭解彼此的生活與想法


從媽媽經到夫妻話題、人生觀及教育理念,甚至發發嘮騷吐吐心事....


我們是最親近的好朋友、好姐妹


 


一見如故的親切


讓身體距離所產生的陌生感不再


一種似曾相識的熟悉感


讓我們像姐妹般


在別離時刻,莫名感傷......


 


我親愛的好姐妹


期待下次再相聚~~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