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家


平價、新鮮又美味的日本料理店


大賞

其實是自己給它打的分數


因為,上個月才去,所以,印象比較深刻


剛好又近年底因此,就列入Macy的「年度美食大賞」啦! 


Ahahahahaha


 


P.S.當然沒辦法跟哈日的小胖大哥,所介紹的道地日本料理比嘍!! 


不過,這台式的日本料理,可是別有另一番風味喔!



 

 備註:大賞(たいしょう)=>最高獎頭獎……等意思。


~*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*~




MacyBlog,很少有單獨介紹美食的


通常是用九宮格或 一兩 張相片,在文中帶過


因為,我不太會做菜...當然,也沒啥美食鑑賞能力


更沒有很好的文學造詣來形容美食...


但是,


光看以下這些令人垂涎的相片


保證讓大家直吞口水啦!!!


 


~*~~~*~


週末又到了


走吧!


帶你們去品嚐日式美食料理嘍!!


樂奔樂奔樂奔樂奔


~*~~~~~~~~~~~~~~~~~~~~~~~~*~


這是一家位於旗山中正路,離中山公園入口處不遠的


平價/創意 日本料理店


↓簡單、樸實、不華麗,更貼近一般大眾的內部裝潢




服務人員忙進忙出,親切地為顧客們服務





將!降!將將!


~首先登場的是------海鮮蔬果沙拉


份量大,蔬果新鮮、脆又 ,是很好的開味菜




再來是,孩子們愛吃的蝦手捲 (少一個,...服務生後補中 )


S oto....我們家兒子都要叫好幾捲的ㄋ


(p.s. S oto是高雄一家吃到飽的日本料理店,有好幾家分店,生意很好唷!)





↑接下來是炸蝦天婦羅


蝦肉結實又新鮮, 炸的是酥脆可口又好吃,讓人忍不住想再多吃幾口


(這也是我們家兒子最愛吃的日本料理之一)



茶碗蒸


滑嫩、綿密、又順口, 滑近胃裡盡是溫暖地好滋味



擱再來是↑↓烤魚



↑烤青花魚


烤得恰到好處,讓平常不愛吃魚的我,也多吃了幾口


當然,除了精心的烹調外,新鮮才是好吃的主因




↑再來一個日式豬排 炸蝦便當 填飽你的胃


~*~~~~*~



重頭戲來囉!!!










就是日式料理中,不可或缺的"沙西米"啦!!




切成長條,比一般日本料理餐廳還要大上2倍的↑魚沙西米和↓海鱳魚沙西米


鮮度沒話說,...真是冰涼可口、入口即化啊!!


忍不住一口氣就叫了兩盤


(因為當天特價-----打五折)





以前,我是不敢吃沙西米的,是在生完衡哥哥之後才敢吃


可能因為是生食吧!! 總覺得不放心 


不過,就在某次的因緣際會下,初嚐新鮮沙西米的鮮嫩好味道


從此,就愛上了它  


而且當下還因此而痛哭流涕ㄋ







( 因為哇沙米太嗆了啦!)


現在就連兄弟倆也愛吃, 所以,不叫兩盤是不夠的


日式美食精緻的饗宴最後


來碗特製的甜品


吃了會讓人有幸福的感覺喔!!!

 


*~*~*~~~~~~~~~~~~~~*~*~*



自從玩Blog後


身邊的一景一物,都變得鮮明亮麗起來


不管是人物、風景或建築;落日皓月及彩霞


甚至是桌上佳餚


都可以吸引我的注意力


讓我的眼睛為之一亮  並停下腳步駐足欣賞良久


進而成為我文章取材的重點 ; 想與格友分享  靈感的來源



再回頭看看我拍的那些美食相片


你們是否也和我一樣


覺得它也很藝術ㄋ



人家說用眼睛吃冰淇淋


 現在,就請你們用眼睛嚐美食


我想,你們應該也品嚐到了吧!!


呵呵呵!!!!


Macy 的「年度美食大賞-日本料理篇」


到此,畫下句點



 相信大家也吃得飽飽飽了啦!!


 



 


 


Macy 


 


詳細地址:高雄縣旗山鎮中正路228號  電話:07-6628899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