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(4/29)是衡的10歲生日



1997年4月29日凌晨00:52分,我生下了他


是個頭大且壯壯的大Baby


老實說,生他生得有點辛苦



從開始到出生,花了40多個鐘頭


(在產台上,竟然也花了1-2個多鐘頭才把他給出來)


 搞得我精疲力竭



還好


終究是平平安安


健健康康的來到這世上


(呼~~~輕鬆多了)


辛苦是值得的


他哭聲洪量驚人 是個頭好壯壯的健康寶寶



(I'm Vincent)




還有,長大後的他


是個懂事且善良貼心的好孩子.....


雖然有時也會惹我生氣


(算正常吧!!~~況且他生肖屬牛又金牛座的~~就是很牛啦!!)


 


整體而言,他是個很棒的好孩子,我以他為榮




今晚,我們到王品集團的「聚北海道昆布鍋」晚餐兼慶祝


瞧,兄弟倆多開心啊!!





好好喝的北海道昆布湯


 (此湯非彼湯!!)




我們點了兩份


一個是北海道昆布鍋套餐


一份是主廚嚴選套餐~龍鱈魚頭海鮮鍋


很好吃喔!!



 玩具反斗城挑禮物



衡的生日禮物(他自己挑的)~LEGO的生化怪獸


有三隻,餘為以前的


(左二那隻,謙託哥哥的福,也有一隻)



  


晚餐過後,到城市光廊散步聽演唱


幫助消化又可藉由美妙的歌聲


讓我們感受生命的美好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~衡5歲生日~


我很喜歡兄弟倆這張相片


(曾在Happy Birthday to Oscar 這篇出現過)



~衡8歲生日~


COSTCO便宜又超大的蛋糕....花了好幾天才吃完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 


散步時,我問衡~~


10歲了,有什麼感想呀!!


他說:「能讓你們"養"真好、很幸福、很快樂、......」 


讓我們養.....


這讓我想起一個廣告


一群可愛的小天使,要投胎


你爭我奪的~不是被拌倒  就是被踢倒  還有一個是眼睛被揍得黑青....


廣告最後,一對幸福甜蜜的夫妻


備極呵護的抱著一個眼睛黑青的小寶寶


哈哈!!勝負揭曉~~就那眼睛黑青的小天使...成功嘍!!



 Vincent就是那個成功、有能力及跑得快的小天使

難怪他出生沒多久


經常看他坐在椅子上大笑呢!!



 



親愛的寶貝


擁有你,是我們最大的幸福


我們希望在未來的每一天


你都能平平安安、健健康康


快快樂樂的成長


是個 自信 可以獨立思考


有目標  有品格


對社會國家有幫助的人


 


寶貝


生日快樂


 



 Macy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