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       今天是謙寶貝的生日(11/29),他在好久好久前(哥哥4月份生日) 就常問 :「媽咪!還有多久是我的生日還有幾個月還有幾天是我的生日….我要Costco的車車圖案蛋糕…..」ㄡ ~~天ㄚ!連蛋糕都指名了(不過太甜太大吃不完,被我們否決了)~~!


 




 



        還有ㄚ!生日前幾天,老師、同學、認識的叔叔伯伯ㄚ姨(只要和他照過面的)都會知道他生日哩! !~~~真是的 (金古錐ㄋㄟ)。他昨天還有點生氣的說同學不相信他生日耶! ……同學一定想,生日就生日嘛,有什麼了不起,我也有生日ㄚ! ~(,這純屬媽咪我胡言亂語的猜想啦!~)

 


        上週六去Costco買生日禮物,一台Benz模型車外加一本昆蟲書,但忘了買包裝紙(謙堅持要包起來,因為這樣比較像禮物的樣子!)  昨晚這位小朋友呢!就一直吵著我一定要把禮物包起來,可是~~沒包裝紙怎麼辦ㄌㄟ,…..還有我在回覆格友的回應,沒啥空理他,於是想了一個方法(本來想敷衍他一下的---真是壞媽媽)…..就是用報紙包起來,而謙竟然也答應耶!所以就包成這樣嘍!(看下圖) ~~哎唷! 簡直不能看ㄋㄟ! (後來有重包啦!)


 



 另類包裝紙


 


吃完蛋糕,謙跑來告訴我:「生日好短喔!這麼快就過去了~~


因為呀!他期待好久了,所以當然覺得短嘍!



 



開心許願


 


親愛的寶貝~~~生日快樂


 



新鮮水果黑森林蛋糕(好吃不膩又順口唷!)


 


              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

成長的足跡




2歲生日




3歲生日



我是小酷哥(看到我抹髮膠了沒~~ 今天也有抹喔!)~4歲生日



5歲生日




6歲生日




來!哥哥幫你戴上我特製的眼鏡喔!很酷哩!




咦!怎麼都看不清楚呀!




這帽子不錯~~~(媽咪總是叫我"古錐"ㄋㄟ)




哥倆好~ (衡5歲生日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