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這是一本好書,介紹給大家


 


本書簡介:不管你如何努力想活的更好,卻好像總有個隱形的敵人與你作對,是一種稱為 reactive mind(反應式心靈)影響你的情緒,它讓你否認你自己並因心理緊張造成身體疼痛和疾病。戴尼提能幫助你擺脫反應式心靈的糾纏,使你擁有快樂健康的心靈


 


作者是我常在文章中提到的賀伯伯(我們對他的暱稱)


就是L.羅恩 賀伯特先生


以下網址介紹著他的的生平事蹟,可以點進去瞧瞧


http://chinese.aboutlronhubbard.org/Page02.htm


 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這是來自家喻戶曉的名人與商人、音樂家等等的心得分享


●「戴尼提使我達到生命與事業的巔峰!以前我是有幾分足以成功的能力;但是戴尼提解放我的能力,讓我可以發揮自如,真的能夠成就大事。」


↑--約翰‧屈伏塔【演員】


●「學習並應用戴尼提技術是我做過最重要的事。它使我擁有健康與快樂,並讓我深刻了解人際關係。有什麼比這更重要呢?


↑--莉‧普歇爾【女演員】


●「成為清新者,使我了解自己的想法和目標。不再與反應式心靈作戰,並且不再有『內心衝突』。感謝戴尼提讓我得以實現目標!」


↑--奇哥‧科利亞【葛萊美獎爵士樂鍵盤手得主】


●「這是我讀過在心靈主題中,最完整、最正確且最能改變生活的書。從封面讀到最後一頁,你的生活將煥然一新。」

↑--大衛‧辛那博士【音樂顧問】


●「戴尼提釋放我的潛能,並讓我找到我一直在追求的成功。」


↑--普‧格比諾【頂尖投資顧問】
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我在以下這些文章中,提到過這本書或觀念


1.世界地球日環境保護之於"心靈環保"有感 


2.我的寶貝受傷了*~*  v.s(給高榮院長的一封信 )


3.生病與失落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這本書不貴,只要$320


如果你能夠瞭解與應用它,它將改變你的一生


點進去並購買=> 戴尼提:現代心靈健康科學你就能擁有它


 



地球真的生病了


為何它生病了呢??


因為人們心靈出了問題


只要每個人的心靈是健康的


我們所居住的星球


就會再度活躍起來





買這本書


閱讀它、運用它...


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『自己』



 

Macy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