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~鯨魚妹筆下的Macy全家福~

 

 

 

3月25日那天,到花媽(花格格)家的格子逛,看到了漫畫俏格格 實在是可愛極了

 

是一位在部落格上分享畫作的鯨魚妹所畫的

 

她把可愛的花格格畫成與本人神似的漫畫版俏格格

 

而且花媽好像也跟鯨魚妹並不是很熟 卻在邀畫下一口氣就答應了

 

在好奇心的驅使與仰慕畫家的心情下,就一路跟隨花媽到鯨魚妹家坐坐嘍!!

 

在她家逛了一會兒,發覺鯨魚妹是個很熱情的人呢!!

 

於是,鼓起勇氣並厚著臉皮也跟鯨魚妹邀畫了

 

還好,她真的是個熱情且熱心的人

 

也一口氣答應了我的邀畫

 

知道向她邀畫的人多,所以,我一直跟鯨魚妹說不急,我可以慢慢等..........

 

沒想到, 今天就完成了,  而且是熬夜完成的,真是感激不盡~~~

 

中午在花媽的通知下,趕緊飛到鯨魚妹家取畫去

 

也很感謝花媽的熱心與熱情呢!!~謝謝花媽牽的線喔!!

 

當然最感謝的是熱情的鯨魚妹把我們一家子畫得那麼可愛...我超愛的唷!!謝謝妳!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 下是鯨魚妹在作畫後的分享喔!!

 

一定要去鯨魚妹家逛逛

 

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呢!

 
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 

 


 

分類:格友繪本

2007/04/04 01:20

Macy的Blog是用照片紀錄所有點點滴滴的~


相信Macy很愛照相喔!


Macy來邀畫,說不論畫多久,她都願意等。


所以…到今天…


她直接在邀畫的地方貼了很多連結照片的,有老照片,有小孩子的一些生活照,


不知不覺的,我就在Macy的Blog流連起來了,


因為Macy的遊記寫的很好,而且她們全家的生活實在是令人羨慕。


Macy的小孩一定很好。


一看到Macy全家福的照片,我就覺得就是那種典型會讓小朋友很嫉妒的家庭。


因為爸爸英俊又體貼,媽媽美麗有氣質,常常會帶小朋友出去玩…(鳴~我小時候什麼都沒有,老爸老媽因為做生意的關係,根本沒有娛樂生活,唯一的娛樂就是看電視…)



Macy的老照片更是讓我大大驚豔,照片中的Macy很清新美麗,當年怎麼沒有去當明星呢?


後來因為看Macy表弟的婚禮才發現,現在的Macy依舊美麗迷人呢!而且一家子都是俊男美女。


天哪~老天真是太不公平了…




我很喜歡謙和衡扮鬼臉的照片,可是始終抓不到精髓,


畫了好久好久…


有點洩氣…


不過,畫到最後似乎有抓到俏皮的感覺啦!




最後,不得不提,Macy也是處女座的耶~


呵~沒有什麼,只是覺得處女座的女生都特別會想東想西的耶,


看了這麼多Blog,每次只要是處女座的女生,那個內容幾乎都是近乎碎碎唸的地步,


不過,也因為如此,內容總是很豐富呢!(自豪中…因為我也是處女座的啦!)


Macy的Blog除了分享寶貝的成長日記及旅遊遊記以外,還有鍬形蟲的成長日記!<寫的很好呢!>


還有介紹高雄的美、好吃的東西、很棒的文章…,好多好多,內容豐富有趣,


相信大家跟我一樣,一進去就會入迷鳴~我明天還要上班耶…還不去睡的看她的Blog…)


很不錯的Blog,照片很專業,內容也很詳細喔~


 

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


 


看得出鯨魚妹用心的程度了吧!!


讓我感動不已


在作畫前還得到被畫的格子家


來來回回的看了又看


瞭解被畫者的"習性"


才下筆作畫



看了她的敘述,真是觀察入微且用心呀!!


你們可知道,那張全家福,我是用九宮格藏在相簿裡耶!!


鯨魚妹竟然也看得一清二楚


我老公說她把我畫得還真像呢!!


你們覺得呢?!!



還有那張俏皮寶貝的伴鬼臉畫作


雖然鯨魚妹說抓不到精髓


但各位看倌們覺得畫得如何呀!!


我覺得真是可愛極了呢!



最後,還是要再度感謝鯨魚妹的熱情作畫


還把我敘述得這麼好


這麼貼切


(處女座的愛碎碎唸與想東想西的個性)


真是太感謝了


再度獻上飛吻


謝謝鯨魚妹送我的"兒童節"禮物喔!!


(今天是兒童節,應景一下 )


 


Macy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