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     男主角 : 我表弟(三姑姑的小孩)~Alex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Highschool teacher / programmer 高中老師/程式設計師


          女主角 : 美麗的新娘子~Emily -- Pharmacist 藥劑師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個跨國的婚姻,在相隔一萬八千公里, 相差十九個小時的地球兩端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 他們是透過教會的煤介,把紐西蘭的她,介紹給加拿大的他~~~


          從e-mail傳情到視訊交心,進而攜手共度一生......很有趣的愛情羅曼史喔!!


          有緣千里來相會, 並造就了一份好姻緣~祝福他們永結同心 永浴愛河 白頭到老~



~席開兩桌~


          十幾年不見的表弟,都長這麼大了.......(而我也已經是兩個大孩子的媽了呢!)


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姑丈姑姑做生意的關係,從小就移民國外~~~


          一見面,我就問表弟: 妳還記得我嗎 ??...表弟:當然記得阿!!還記得姐姐妳很會彈鋼琴...


          我 : 哇!!哈!!哈!!(心裡大笑...記得他們出國前回外婆家--就我家啦,我曾彈琴給他們聽)


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他出國前對我的印象!!~~在我開始覺得有點不好意思的同時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 我老弟...就是我親弟弟啦!!....竟然給我吐槽


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,也沒錯啦!!就101首嘛!...我老公都這麼說~~其實我會很多首曲子啊!!



          上週三(3/21)下班後,接了孩子就直奔娘家去~~為了參加表弟的補請婚宴


          上週剛好是加拿大的春假,所以表弟得以回台補請婚宴,以讓故鄉的長輩給予小倆口祝福


          瞧我三姑多開心呀!!笑得合不攏嘴了


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家倆兄弟還穿著學校運動服呢!....就知道我們多趕了


          兄弟倆敬個茶還挺不好意思的哩!!!...可能新娘子太美了,會"拍謝"(男生不都這樣)



~這是美麗的小表妹和三姑姑~


          當年可愛的小公主,現在都長得亭亭玉立、美麗動人了~~~


          我一直覺得小表妹美得可以當明星呢!!-------以前我都這麼想她的...


          小時候就多才多藝,鋼琴芭蕾...樣樣通,是家裡的千金寶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 出國前也才上小一,去年底在加拿大大學畢業,現在等著當老師喔!!



~~餐後,孩子們的狂歡時刻~~


          另外三個孩子,是我堂哥的小孩喔!!姐姐國二了,小姐姐小六...還有念幼稚園的小弟


          咦?! 還少一個和衡同齡的小男生呢??----補習去也~~


          左下:是我媽,孩子的外婆~~孩子最愛回外婆家了----我也一樣


          右下:謙吃的是影像棒棒糖~~中間有婚紗照,是可以吃的喔!!



~敬茶,發喜糖~


          三個多小時短暫的聚會~~ ~姑姑算常回來了


          但與表弟妹見面卻在相隔快二十年後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以下這幾張是我從他們的婚禮網頁抓下來的,與大家分享他們的喜悅嘍!!



~2006.12.24迎娶~


          左上 : 美麗婚紗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右上 : 到飯店迎娶美嬌娘


          左下 : 加長形大禮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右下 : 寬敞新娘車內部





~加長型禮車~


          好羨慕喔!~~ 這車還真美耶!!~~


          多少人夢寐以求,穿著美麗白紗,坐在大禮車上迎接美麗的人生~~~


          好媽...這是不是妳上次說的檸檬車 (Limousine) 啊?!!





~姑姑全家福~


          左一是我三姑的大兒子,這次沒回台~~也長這麼大啦!!....歲月不饒人喔!!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親愛的格友,有沒有感染到一絲喜氣與幸福呀!!


多接觸美麗的事物


會讓一切變得更美好喔 !


也請為我的表弟及表弟媳祝福吧!!


 


 


Macy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