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紅豆布丁~幸福列車到我家啦~


包袱啊"ㄎㄨㄢ`"賀啊啦!( 台語)~~準備上車嘍!!



~ 快!!快!!快!! 找個好位置坐 ~


媽咪 : 謙邊走邊喝不好唷!!


謙 : 人家口渴嘛!!



找到好位置了!~~ 爸比~媽咪~哥哥~~快來呀!



好媽姨姨問你 今天吃糖了沒?


吃了!吃了!~真好吃~好甜喔!!


今天真是  甜蜜  快樂  開心  幸福的一天唷!


(我們會記得刷牙漱口滴~~)



我們的"麻吉"好朋友--聖允(小樹熊)也在吃糖耶!


要幸福快樂唷



哇!~~~Alice姨姨家的大鼻熊 也來了耶! ~~


YA!~~還發紅包呢!!~~真是太開心了啦!~~~~~



咦!!



嗯!!~~


還有誰還沒上車呢??


 


            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                                            


交作業嚕 !!


 


遊--戲--規--則:


1。在自己的部落格開新文章


    ==> 就這篇啦!!


2。許下新年的三個新願望


     ==> (1) 希望   國泰民安   風調雨順   世界和平  清新地球啦!~~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偶可以去選美國總統啦!! 好媽...要選偶嘿!!!)


     ==> (2)希望我身邊的所有人    包括我的格友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點閱我部落格的朋友們幸福快樂~~~


     ==> (3)第三個說要默許.....所以....


3。默許第三個願望


     ==> 默許中


4。寫下自己的生日及星座


     ==>生日呀!~~就是普天同慶  舉國同歡  ~~~喔!..沒有啦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那個只有軍人會慶祝的 9月3日 軍人節啦!!


    ==>星座喔!~~就是那  粉溫柔 可愛  美麗  大方  多才多藝又很愛乾淨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又有點愛碎碎唸 (阮ㄤ說..應該是---龜毛+潔僻~~)----的"處女座"啦!  


5。再找五個人將幸福傳遞出去


   ==> 5個喔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覺得太少了耶!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第一個願望  是希望  國泰民安  風調雨順  世界和平 清新地球 的呀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,我希望全世界的每一個人都上幸福的列車喔!!


 


Macy



趕快上車嘍!!~~~幸福列車準備要開了喔!!





瞧我們多開心呀!


看謙的表情~~~~


(1)哥哥你好粗魯喔! 你要偶親你ㄛ----偶不要~(2)哇!~聖允哥...哥  你ㄨ到我的臉了啦!


(3)嗯!嗯!~~哥哥太大力了捏---粉痛耶 (4)厚!!謙都唉唉叫~~粉不合作捏


                    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              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