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~~高鐵左營前站~~


日期:2007年1月6日----高鐵試營運的第二天


事由 : 幫堂哥購買到台北的車票



~~高鐵左營站內~~


        運動會結束後,我帶著寶貝到高鐵買車票去~~孩子的爸稍早前看完衡的大隊接力後就去開會了,我只好一個人開著車,載著兩個小蘿蔔頭,嘗'鮮"去囉~~


       站內滿滿是人,我和寶貝就在自動售票機前排了隊幫堂哥買了到台北的來回票~~買好票,當然就在高鐵站內閒逛,看看這爭論多時的高鐵,長的是圓是扁


 


    後來,我不知道哪跟筋不對,就告訴寶貝說~~我們買票坐到台南玩然後再坐回來 (話一出口,有點給他小後悔)~~哇!!兄弟倆怎可能放過我....所以再排一次隊...買到台南的票嘍!!(當中幾經波折,有機會再說)


 



~車廂內~


        去程的車廂內,沒什麼人~~我們一個人可以坐好幾個位置耶!~很多人都是買票做紀念的....沒有幾個人像我們膽子那麼大...~~不素啦!!...偶是說,這麼無聊搭到台南又馬上回來滴~~



~疾速平穩測試~


還真的蠻平穩的耶!!瞧衡把相機直立,穩如泰山~



~謙在享受時速300km的疾速快感~



~台南站內~


到台南囉!!只要10分鐘耶~~屁股都還沒坐熱就到了~~當然,到了台南總要有到此一遊的紀念~~


就是到 7-11 買東西吃啦



~從台南站內往外拍的夕陽~



~準備回高雄囉~


台南站設於縣內的歸仁鄉內~~人煙稀少..~怎麼個方便法哩!!~一大片計劃區....(不知道有啥考量~~該不會是.....)



~~哇!!進站嘍~~


大家興奮的頻拍照,劉姥姥進大觀園嘍!!


車頭好像有刮痕耶!!怪怪滴~~


(P.S.後記:薛醫師說那是鳥被撞擊的痕跡~還好 還好,.........


只是...可憐的小鳥~~看來以後要做個告示牌,要小鳥們小心飛行才是)



~上車回高雄嘍!~


瞧左上方那張,有位先生對我的相機比YA耶!~嘻!!挺可愛的,看起來也是和我們一樣,來嘗鮮的


為了有到此一遊的新鮮感,當然也要向高鐵小姐買一下東西嚕!!順便拍照存證
(不知怎麼稱呼耶...在空中的叫空中小姐...所以暫時就叫她們高鐵小姐好了)


回程人就比較多了~~沒有去程的空蕩



~回程列車上~


左營站旁STAND BY的列車


 




~高鐵左營站前夜景~


哇!!終於回到可愛的高雄了,怎麼覺得好像出門遊蕩了很久耶!


以前沒爸比一起,我是不大會做這種事的,帶著兩個活潑好動的小朋友"探險去"


這次,算是新體驗嘍!!~~


體驗獨自帶孩子遊玩去(有爸比在可以一起"顧"小孩啦!)


當然,體驗沸沸揚揚爭議頗多的高鐵更是一件新鮮事


一切還算OK啦!!


Alice 別怕!別怕!我嘗試過了喔!


以後到高雄,方便多了唷!!


 


 


Mac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