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這是寶貝的生日禮物 ~~ 分享給我的部份喔!



 


昨天學校為11月份的小壽星們慶生,並且送給每個壽星寶寶一個漂亮的


手提袋,有兩種顏色,裡頭裝了很多文具用品。



生日禮物大集合 (還少了3隻原子筆和兩隻鉛筆)


        到安親班接回寶貝時,他一上車就開始拆禮物嘍!並且一一分享,「這個送媽咪、這個送拔比、這個再給媽咪、這個給哥哥、這個留給自己……..」。最後,我得到了一個粉紅鉛筆盒、一枝鉛筆、一枝自動簽筆及一枝原子筆,還有一顆很可愛的小小橡皮擦,謙拔比得到了一隻娃娃(孩子的爸屬羊)、一鉛筆和一枝原子筆、哥哥得到一枝原子筆還有量角器,而他自己則有一個塑膠製Snoopy偏粉色 雙面鉛筆盒、三支簽筆、筆記本和Mickey小吊飾,還有好幾顆可愛的小小橡皮擦,好豐富的生日禮物


 


        謙真是一個很懂得分享的小寶貝!~


 


        !!! 為什麼是粉色系的呢?.....寶貝謙是男孩子哩!~~~~ 原來,他太慢挑,剩下紅色提袋了。學校很貼心的為孩子們分門別類,將較粉色的文具用品放進紅色的提袋中,而較稍屬中性的綠色提袋放入同色系的文具用品。不過,謙也覺得亮紅色的提袋很美呦!(後來也送給了我),他對顏色較不挑剔(哥哥就一定會堅持要屬陽剛的藍綠色系….


 


        其實,每個顏色都有屬於它的美麗,誰說男生一定要是綠色或藍色、女生一定要是粉色紅色呢?!................


 


        謝謝我可愛的小寶貝,媽咪真的好愛你呦!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acy


 


P.S. 我已將我原來的ELLE小筆盒,換成寶貝送我的粉紅兔寶寶鉛筆盒呢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